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20-10-19 15:24: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9月21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选明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安全稳定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贯彻“平安铜仁建设平安校园创建专项组组建工作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调度会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副院长、学生科科长,各处室(部、中心)负责人,市旅游学校学生科负责人,宿管科负责人,全体保卫干部参加。

  张选明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部门主动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职责,保障了学校“零”安全事故,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当前学生已在校正常学习生活,2020级新生也即将到校,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为广大师生在校平安、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他要求,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成合力,努力抓好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中秋国庆假期安全、迎新安保、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等校园违禁物品排查清缴等工作;坚决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整治教育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切实加大校园网贷、欺凌霸凌、非法集资、网络诈骗、黄赌毒等宣传教育和线索摸排,依法严厉打击扰乱教育教学秩序和侵害师生权益等问题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谢宣明汇报了暑假至今安全工作情况,通报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新生入学安保等工作。各部门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议定了解决之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