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赴沿河中职学校开展教科研工作指导
2020-10-19 15:0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9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教授前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学校的沿河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教科研指导工作,主讲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科研部副部长邹序安、科研部综合科副科长张雯参加本次活动。

  杨政水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和目标定位,阐述了职业院校抓好教科研工作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服务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与老师们交流了科研项目的选题、科研项目申报书编写、科研过程、科研报告编写等方面的经验,总结出科研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不怕吃苦、耐得寂寞、敢为人先、善于总结,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完成了学术讲座。

  沿河中等职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全部在校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何高校长主持讲座。何校长指出此次培训对提高学校的科研积极性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强调要进一步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和讨论讲座内容,全校每个教师要选定自己的科研方向。

  会前,杨院长与沿河中职校校长、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开展科研合作、科研帮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