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最美的时光等到你——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9 14:34:00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5日,贵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怀揣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校园,开启了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旅。

  党委书记王爱华、校长汤健、党委副书记龚辉、党委副书记钱庆生、副校长李勤、纪委书记骆最勇、副校长于立群、校领导吴丹一行前往迎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新生住宿、后勤保障等迎新相关工作,叮嘱工作人员要热情、细致、周到地做好迎新工作。

  校领导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对新生们给予亲切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继而对新生的住宿情况和入学感受进行问询和了解。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在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实现自己的梦想,书写奋斗青春。

  在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贵阳东站、贵阳客车站,我们的志愿者们早已做好了准备,迎接新生和家长。因为疫情,今年的报到流程与往年相比有所不同,新生家长均不进入校园。进校时,学生需先完成身份认证及测温验码。为了让家长们安心,我们的迎新志愿者们开启了“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带领新生前往各报到点,完成所有报到工作。

  校园内,迎新帐篷、导航牌整齐摆放,迎新标语和条幅营造了热烈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校借助教育部易班网平台,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新生报到流程开发“易班大数据新生报到系统”,学生做好来访行程登记,现场报到数据实时显示,线上线下同步做好新生入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使得整个迎新工作流程化,信息化,服务化,真正做到快速、高效。

  截止到15日晚上19:00,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人数已达2636人,学校也将会继续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圆满完成2020级的迎新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36730498 2020-07-07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