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政治建设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0-10-19 09:3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9月30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以《以政治建设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在寅亮厅为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在家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务干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上了党课,党课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主持。

  杨春光从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概念、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地位、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这四个国家发展所处历史方位的视角,全面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科学内涵;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逻辑,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框架,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这三个角度着眼于当前形势与长远发展的大局,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时刻加强党性锤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严格选人用人标准、铸就忠诚担当干部队伍,厚植政治文化土壤、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这五个要求,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春光指出,“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从易、从细开始,加强政治建设,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当地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迈进!

  雷国平认为,杨春光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陈述,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解读精辟,思路清晰,既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启发了大家的思路,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和责任感。

  党课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