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看望黄松桃同学
2020-09-24 13:17: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到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看望信息管理学院19级3+2计算机班患白血病的黄松桃同学。信息管理学院相关同志陪同。
  上午11点,罗为荣一行看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黄松桃同学,代表学院为黄松桃送上困难补助及学院师生祝福。罗为荣询问黄松桃同学身体状况,嘱咐她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对她的学习生活进行帮扶。
  得知学院领导看望她时,黄松桃激动地说,在最艰难的时候,是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让她更有动力坚持下去。尽管现在化疗让她失去了头发,但她积极配合治疗与病魔作斗争,她坚信只要积极面对困境,就会有希望。
  据了解,黄松桃家境极度贫寒,母亲三年前去世,2020年8月被诊断出急性白血病另有视网膜出血,期间出现一只眼睛失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