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好男儿,当兵去!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欢送2020年新兵光荣入伍
2020-09-16 13:11: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青春由磨砺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学子亦紧跟时代,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报名。9月7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武装部部长陈崇勇及武装部干事前往花溪役前训练基地慰问并欢送39名入伍同学。
  陈崇勇首先代表学校对即将入伍同学表示祝贺,并告诉同学们,中国军人是个神圣而光荣的名字,他深情祝贺各位同学成为伟大军营中的一份子,并表示学校以各位有理想、有勇气、有担当的热血青年为荣。同时向各位入伍同学提出要求:在军队的大熔炉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不断成长;感恩强大的祖国,感恩教授本领与知识的部队与学院,感恩给予大家无限关怀的父母与老师;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一定要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战士。
  陈崇勇表示,学校将全面落实应征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抚政策,成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入伍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认真训练,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努力学习军事技术,用优异的表现回报培养母校和老师。
  会后,39名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与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期待,他们将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来源:武装部
  编辑:冷桂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