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贵州省农业重大产业科学研究攻关项目推进会
2020-10-12 17:52:00
安顺学院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6日下午,贵州省农业重大产业科学研究攻关项目“金刺梨生产提质增效与高值化利用技术集成”工作推进会在安顺学院特教大楼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福泉、安顺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石恪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闫福泉提出公司在金刺梨产品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张来从三个研究方向就金刺梨生产提质增效与高值化利用技术集成前期研究工作进行分析,并要求三个方向负责人要抓好落实,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最后,陈云坤结合项目研究存在的困难,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研究方向要再凝练;二是研究目标要找准定位;三是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四是明确责任,形成定期调度机制。他希望,各研究方向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齐心协力把项目研究工作做得更好。(图/文:从春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