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东盟现代农业技术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幕
2021-09-27 12:18:00
贵州大学
  9月22日上午,“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东盟现代农业技术师资培训班在贵州大学西校区德正楼115智慧教室开幕,开幕式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刘宝利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我校副校长周少奇,泰国皇室亲王席琳·荣颂、越南国家旅游局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阮英俊、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农业渔业厅副厅长约斯·尚塔纳、老挝琅南塔师范学院校长抗苏·董刚、斯里兰卡瓦扬巴大学校长贾加特出席仪式。来自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巴基斯坦、苏丹、美国、斯里兰卡等国家高校及科研机构的教授及学员,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省内相关单位、兄弟院校的学员,以及贵州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我校副校长陈祥盛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2018年、2019年我校成功举办两届教育部教育援外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中非现代农业技术推广培训班,来自非洲10余个国家3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美国夏威夷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泰国皇太后大学、斯里兰卡瓦扬巴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贵州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与贵州大学绿色农药与农业生物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专家教授以及国际知名农业期刊的主编等,组成了一支具有前沿理论知识、先进农业技术、强大科研能力与丰富教学经验的授课师资队伍,来自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巴基斯坦、苏丹、斯里兰卡和中国12个国家180多所高校及农业单位的5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0738600 2021-09-1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