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警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3-05-04 16:59:00
贵州警察学院

  4月21日,贵州警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王国麟副院长作专题辅导。

  受赵福全书记委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虎作动员讲话,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这一重要思想凝心聚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完成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专题辅导。由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国麟作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两个结合”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专题辅导,在全面系统地解读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对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任建生组长、组员杨宣东和吴波莅临指导,在家院领导、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和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31921534 2023-05-0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