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4-13 14:36:00
贵阳学院

  2023年4月10日上午,贵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九思楼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李灿出席会议。各专业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或主持工作的副职)、研究生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处以及大学科技园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张瑞主持。

  会上,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金敏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衡朝骏,汇报了2022年本科和研究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与当前就业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张瑞就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大学科技园主任王瑞汇报2022年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对2023年创业政策进行解读。

  李灿结合数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就扎实推进学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一把手”工程,力促全校联动;二是千方百计开源拓岗,力促多元就业;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四是克服“上热中温下冷”,力促落实见效;五是强化统筹调度,力促规范统计。

  李灿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夯实根基、健全机制,从保就业、保民生、保稳定的高度,统筹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将就业工作节奏整体前移,精心组织相关活动,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要重视就业安全,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校园招聘公平安全有序;要利用好各类媒体渠道,及时发布正面声音,应对负面舆论,营造全社会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