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督促指导整改工作组督促指导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
2023-03-29 16:13:00
安顺学院

  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督促指导整改工作组组长黄波,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督促指导整改工作组副组长宋洪一行莅临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明和巡视整改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云坤代表学校党委对黄波秘书长一行莅临安顺学院指导巡视整改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履行主体责任不够有力”“有的地方和单位依然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黄波秘书长对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制定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学校党委要进一步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将整改任务分解到班子成员,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执行。二是对于理论学习、建章立制等问题,要抓紧整改,及时销号。对于情况复杂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争取上级的支持理解。学校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措施真正落实落地。问题整改要做到真改实改,坚决杜绝有制度不落实、虚假整改的现象。要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防止有的问题整改落实之后反弹,防止边改边犯。三是安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压实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确保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问题整改有困难要及时汇报,市委督促指导整改工作组将协调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地帮助安顺学院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学校要统计问题整改率,问题整改完成了多少,限时整改的问题是否落实到位,要形成书面报告,按时向省委汇报。

  最后,陈云坤表态,学校将按照黄波秘书长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将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