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系母校 共克时艰——校友企业家协会向贵州师范大学捐赠物资
2022-09-22 16:44: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21日,校友企业家协会向母校捐赠的菜籽油、猪肉等价值10万余元的生活物资顺利抵达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企业家协会一直密切关注着母校的抗疫工作,积极与社会各界联系,倡议发动校友,筹集抗疫物资,从会费中划拨专款,支援母校抗击疫情。

  校友企业家协会会长陶晓旭说:“母校的细心培育,恩师的谆谆教诲,同窗的相互扶持,我们一直铭记在心,作为一名师大学子,不论身处何方,我们都深深记挂和惦念着我的母校。此次捐赠正是校友企业家协会对母校的反哺,希望有更多的校友积极参与,回馈母校,与母校一起共渡难关,共克疫情”。

  此次捐赠缓解了学校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采购的压力,充分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的拳拳之情,令全体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映照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力量,坚定了学校战胜疫情的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