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出席第四届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开幕式
2022-08-28 10:05:00
凯里学院
  8月24日,第四届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开幕式在贵阳市白云区蓬莱仙界中国-东盟教育小镇举行。开幕式由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共同主办。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交流周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慧为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致贺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夏泽翰和省外事办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蒋红先后致辞。贵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富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王慧为组织奖代表颁奖,蒋红为学生代表颁奖。
  据悉,本次绘画展共征集到中国和东盟10国及部分其他国家和地区青少年作品41209幅,其中贵州及广西等国内青少年绘画作品40852幅、东盟10国及其他7个国家的青少年绘画作品357幅。最终评选出少儿组一等奖41名、二等奖56名、三等奖81名、优秀奖108名;青年组一等奖37名、二等奖58名、三等奖78名、优秀奖82名。凯里学院荣获组织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