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座谈交流
2022-08-25 11:12:00
贵州师范大学

  8月23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吴平一行来贵州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贵宾厅举行座谈交流。贵州师范大学领导肖远平、张绍东、刘照惠、银熙惠、罗永祥、欧阳恩良,贵州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刘杰等出席。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对韩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贵州师范大学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具有特色鲜明的射电天文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等。

  韩进表示,在两校合作协议框架基础上,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多层面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共进,不断开创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还就进一步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强化协作帮扶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韩进一行还参观了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