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1 17:16:00
贵州师范大学

  6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3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肖远平讲话,校长张绍东主持。校领导银熙惠、赵守盈、乙引、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出席颁发仪式。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学校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仪式上,张绍东宣读贵州师范大学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肖远平为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王建设作为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共产党员”是一个无比光荣的称号,我们必须用毕生维护党的光辉形象,坚持言传身教,培养出更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接班人。

  新党员代表、校团委干部王俣在发言中表示要自觉拜老党员为师,持续学习老党员身上宝贵的精神品质,把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扛起光荣的历史责任,努力当好“大先生”,带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矢志不渝报国,真正当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肖远平在讲话中指出,闪闪的纪念章体现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敬重。全校师生、全体党员要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为榜样,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新征程中不断贡献师大人的智慧和力量;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2-06-28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