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5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专家在贵州高考网博会在线答疑
2022-06-24 09:16:00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为做好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6月25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专家将进驻2022年贵州高考网博会进行线上答疑,欢迎广大考生注册并登录贵州高考网博会(http://gzgk.gog.cn),在线咨询。
专家答疑时间
6月25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参加咨询会操作指引
01
  考生可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zsksy.guizhou.gov.cn/)首页链接点击进入网博会主页,也可在百度搜索“贵州高考网博会”进入网博会首页,点击图片“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专做客网博会——2022高考线上咨询会”,或通过首页上方“在线咨询——专家咨询”进入咨询界面。
02
  考生和家长进入“2022高考线上咨询会”后,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咨询平台”页面、选择“所在地区”“毕业学校”进入智能答疑平台,系统自动回答考生提问。在系统无法给您想要答案时,请在“自助服务区”,选择“留言板”或“直通专家”与老师互动,此时,各位考生和家长请注意,需要简单注册,便于您能收到理想答案。
智能回答页面
“留言板”注册区
“直通专家”选择专家
03
  “留言”之后,相关专家将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咨询系统会及时提醒您查看,并在自己个人后台页面的有相关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