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接受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2022-06-20 10:16:00
安顺学院

  6月9日至11日,安顺学院接受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专家组一行共13人对安顺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进行现场考查。 

专家进校考查见面会会场

  9日上午,专家见面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专家组组长对现场考查作必要说明,围绕考查内容进行问题循证。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致辞。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对学校教师教育情况作补充汇报。安顺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作专业补充说明。

  9日至11日上午,专家组一行考查了安顺学院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及专业教学设施、实践教学条件,在体育学院和政法学院查阅资料、听课看课、深度访谈、走访、座谈。

  11日下午,在专业认证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作总体反馈。体育教育组专家和思想政治教育组专家分别就两个专业具体考查情况作意见反馈,并提出相应地改进建议与意见。

专家组反馈会会场

  邓文红、徐忠分别作表态发言。陈云坤从勇担使命,坚决扛起新时代教师教育发展的大旗;反思不足,迅速落实严抓狠抓整改工作;用好反馈,全面推动学校师范专业建设取得新成效等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契机,推进全校师范类专业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高教所副所长田腾飞、贵州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叶学仕在反馈会上作发言讲话。

文/图 蒋欣原/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