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带队走访企业
2022-05-25 16:43:00
安顺学院

  为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5月17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60余名“宏志助航计划”学生赴安顺市011科创谷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顺市011科创谷领导陪同调研。

  郭本华一行及宏志助航计划学生参观了安顺市011科创谷场景大数据中心,实地走访了安顺市拾分网络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安顺天天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蓝火科技互娱、哈啰出行、贵州青骑、安顺奇冀文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岗位资源、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安顺市011科创谷负责人和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规模和用人需求,并希望与安顺学院加强合作,共同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学生就业难的问题。

  郭本华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与就业需求等。他指出,通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和社会在人才方面的需求情况,对优化学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参考意见。同时,他还希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培训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