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国家高新区“人才月”系列活动之创业带动就业训练营开班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2022-04-29 15:32:00
贵州师范大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任务,抓紧抓实教育部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筑人才·强省会”重大战略决策部署,4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暨贵阳国家高新区“人才月”系列活动之创业带动就业训练营开班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曾丽,贵阳国家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欢出席开班仪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主持会议。

  刘欢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贵州师范大学毕业生到高新区就业创业,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

  曾丽诚挚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继续加强深度融合沟通,搭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高水平平台,为促进贵州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人才保障;同时,曾丽对参加集中训练营的毕业生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广大毕业生在教育强国征程中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砥砺前行,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建设中,为祖国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创业就业训练营。此次训练营精准匹配毕业生就业目标需求,从就业简历制作和面试模拟等模块,全面提升就业技能和求职综合素质能力,增强毕业生创业就业竞争力,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生创业就业氛围。

  贵阳国家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贵州贵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师范大学团委、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有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2-04-2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