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人才日”慰问活动
2022-04-22 16:58: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为了积极营造尊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才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2日,在贵州省第二个“人才日”当天,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副校长费虹率队到相关二级学院开展“人才日”慰问活动,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专家人才代表进行慰问,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何林慰问肖思友博士

  

何林慰问陈红博士

  何林到奥学楼4楼慰问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第四届市管专家王世斌。何林充分肯定了王世斌工作并致以节日祝福。何林说,人才培养与教育工作息息相关,人才培养要依靠教育,而教育的发展也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何林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肩上担负着重大使命,而作为一名高质量发展人才,更要把自身的思想和心态摆正,要发挥其引领、表率和示范作用,敢于直面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积极与强者竞争,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

  何林在奥学楼6楼慰问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第四届市管专家陈红时指出,希望大家要把思想壁垒打开,不要各自为阵,团队之间更要相互合作与扶持,努力实现共赢。积极抓住发展机遇,实做实干,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何林还分别到奥学楼8楼和11楼慰问了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第四届市管专家李涛和土木与规划学院副教授、博士肖思友,并与他们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进展和工作中所遇困难,深入讨论了相关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案。何林希望他们继续潜心科研、带好团队、教好学生,为学校教学、科研、内涵建设献计献策。

  

费虹慰问杨笛教授

  费虹到奥学楼10楼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张勇,对他在自身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潜心钻研,发挥自身优势,传授宝贵经验和精湛技术,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发展,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努力为实现我校的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费虹到奥学楼6楼慰问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杨笛时,为她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费虹说,杨笛老师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是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她进一步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为我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文/田琴 徐梦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