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要求:筑牢防控屏障、确保校园安全
2022-04-06 10:12:00
贵州师范大学

  4月2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明确要求要筑牢防控屏障、确保校园安全。

  肖远平先后来到花溪校区各大门、学生生活区、公租房等地巡查,听取相关部门和各岗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清明假期校园管控措施,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办。

  肖远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属地有关部门的安排部署,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防控屏障,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