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温美好求学时光 共话母校发展蓝图——贵州师范大学80华诞黔南校友座谈会召开
2021-11-24 13:56:00
贵州师范大学

  1119日,贵州师范大学80华诞铜仁校友座谈会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大学铜仁校友与母校相关同志面对面交流,重温美好求学时光,共话母校发展蓝图。

  座谈会上,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有关负责同志向校友汇报学校“十四五”发展思路(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汇报高考改革后政策变化和学校招生情况,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特别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看到省内很多单位特别是教育系统,都有我们的优秀校友,我倍感自豪。”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石云辉校友说,作为在黔南的校友,我们都十分关注母校的发展,只要母校的建设发展有需要,我们一定不遗余力提供帮助。希望母校在全省高举师范教育的旗帜,把全省的师范教育水平提高起来,共同推进全省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看到多年前自己的入学登记表,让我思绪万千,真的非常感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邓海校友说,母校老师的敬业精神,至今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尽我平生所学,传授给我的学生。

  “母校培养出来的学生综合素质越来越好了。”惠水一中校长蒋建军校友说,母校有三个学院的学生都在”惠水一中学习。在交流过程中发现,这些学生所拥有的知识结构更加合理,他们懂得东西也比较多,在学校实习的表现也很不错,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银熙惠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成就了母校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能让各位校友感到自豪。银熙惠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朝着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奋进的崭新起点。学校紧紧抓住这些历史机遇,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拟定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各方面工作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为确保规划更加科学、更能促进学校发展,希望各位校友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经常来母校走走看看,献策建言,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石云辉 、杨俊 、翁庆北、邓海 、彭建新 、陈佳湘 、杨正贤 、胡晓 、陈文庆 、胡立军 、蒋建军 、翁昌燕 、符庭香 、罗兴科 、宋志等来自黔南州各条战线校友出席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