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访基层百姓 助力乡村振兴:遵义医科大学部分党派、群团赴正安县新洲镇龙江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1-11-15 12:07:00
遵义医科大学

  为发挥党派群团桥梁联系群众的优势和纽带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结合遵义医科大学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1112日,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遵义医科大学侨联、留联、致公党、农工党部分成员20,赴正安县新洲镇龙江村开展“走访基层百姓,助力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遵义医科大学侨联主席、留学归国人员陈玲教授全程参加。

  龙江村驻村第一书记王玺为调研组介绍了龙江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带领来访人员走入部分群众了解百姓脱贫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结合当地资源,进一步发展优势产业,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调研组还为百姓送上了部分生活用品。

  此次走访调研,遵义医科大学统一战线人士对党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智力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