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昂首阔步凌云志,英姿勃发展青春——贵州理工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1-09-22 15:14:00
贵州理工学院

  9月17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贵安校区举行。校领导苏向东、高勇、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张开智,校长助理莫立坡,校党委委员左柏州、李朋,武警贵阳支队政治教导员苏超,军训教官,军训团全体成员,2021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表彰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露华秋浓,踏马平川。2500余名2021级新生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前,嘹亮的口号,稳健的脚步,无一不在彰显蓬勃的朝气。军事技能汇报表演,擒敌拳方队“娘子军”们动作铿锵,刚劲有力,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应急棍术动作整齐、威风凛凛,彰显了威武不屈的气势;战术方队配合默契、整齐划一,展现了顽强不屈的意志。

  校领导分别为2021级学生军训“优秀学员”、“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代表颁发证书,为“优秀连队”颁发锦旗。

  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高勇作军训总结讲话。

  副校长,军训团团长张开智宣读《贵州理工学院军训团关于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校歌《莫负好时光》的旋律中,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两周的军训旅程完美落下帷幕,初秋时节,珍藏军训这份特殊的回忆,怀揣军训时的热血与冲劲,2021级的新生们,乘风破浪,勇敢向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