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21-09-22 14:58:00
贵州理工学院

  9月17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资源勘查工程”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校领导苏向东、高勇、胡兴灿,党委委员李朋,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与团队成员座谈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亲切关怀与勉励,和对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坚持近期、中期和长期学习相结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系列的专题学习和研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落实到广大教师的思想与行动中来;要积极发挥黄大年式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团队力量,努力培养“金师”、打造“金课”、建设“金专”,加快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凝聚高端创新人才,紧密对接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努力在服务“四新”“四化”的行动中做出贡献。同时,希望要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为标杆,推动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努力培育出更多的优秀教师团队。

  党委副书记高勇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黄大年精神做指引,鼓舞教育斗志、明确育人方向,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学生为本,以德育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