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1-09-10 09:40: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7日,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接续奋斗”学习主题,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进行第三次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校领导乙引、赵松、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路言莉、姚作舟出席会议。副校长曾丽列席。


  会上,肖远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有关“伟大号召”的内容;赵松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响应伟大号召 继续奋勇前进》;欧阳恩良领学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行动纲领》。

  会上,肖远平、乙引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作重点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党委委员蒋雪明作书面发言。

  肖远平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这是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动员令、吹响的进军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响应“伟大号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勇往直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努力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1-09-1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