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
2021-07-08 16:45: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7月1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向虎跃,组织部副部长严凯代表学校党委分别走进老党员家中,为退休党支部中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组织的慰问。

  在何开定家,向虎跃亲手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在何开定老党员胸前。当纪念章戴在他胸前时,这位83岁高龄的老党员笑得合不拢嘴,不停地对组织表示感谢。向虎跃握着老人的手与他亲切交谈,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找组织解决。

  向虎跃来到党龄61周年的老党员钟兴国家中,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他的手中,与老党员共同回忆他的入党历程。聊着聊着,钟兴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说:“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组织对我最大的肯定,也是对我的激励!感谢党,感谢组织!”

  据了解,六盘水师范学院共有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5人。尽管老党员们都已两鬓斑白,但戴上纪念章后却显得格外精神。这枚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等元素构成,熠熠闪光的纪念章承载着老党员的荣誉,也寄托着老党员们的忠诚。他们几十年初心不改,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党和国家付出了毕生精力。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无上荣光,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在党旗下继续发光发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1-06-22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