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06-23 16:42:00
贵州师范大学

  6月22日,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开展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该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主持会议。该校领导肖远平、赵守盈、乙引、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党委委员蒋雪明、姚作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员、水矿股份公司大河边煤矿纪委书记邓四炳参会。副校长曾丽列席会议。


  韩卉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校长肖远平领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副校长赵守盈领学“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肖远平、乙引、赵松、路言莉(书面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韩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培养时代新人的强大动力。三要强化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