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开展2021年高考“评卷开放日”活动
2021-06-16 18:41:00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6月14日、15日下午,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分别组织了高考“评卷通报会”及“评卷开放日”活动,中央驻黔和省内重点新闻媒体的记者、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十六名考生和家长代表走进高考评卷现场,进行实地探访。

  6月14日的高考“评卷通报会”上,贵州省2021年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评卷的总体情况,高考评卷各学科大组长通报了各学科评卷情况,并对试题进行了分析。

  6月15日的“评卷开放日”中,媒体记者及十六名考生、家长代表走进高考评卷场,观摩高考评卷流程、探访评卷现场。

  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依然采用网上评卷的方式进行,通过加强组织保障、纪律保障、队伍保障、技术保障等方式,确保评卷过程安全、科学、规范,结果公平、工作、准确。

  参观结束后,部分考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均对高考评卷工作的严谨规范、评卷老师的认真细致表示放心,对评卷的公平公正表示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