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时的寄语精神
2021-05-12 10:54:00
贵州师范大学

  5月11日,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研究生院三楼开展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时的寄语精神,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党史经典阅读百人团代表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校研会主席团成员焦伟领学谌贻琴同志在贵州大学调研时的寄语精神,他说,谌贻琴书记的寄语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他表示,自己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做一个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各参会代表交流了学习谌贻琴书记的寄语的感受和见解,表示一定会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青年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一定要将谌贻琴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科研动力,多出成果,将论文写在多彩贵州大地上!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家乡建设和国家发展的事业中,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孟蕾: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国家发展稳步前进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杨小飘:学习了谌贻琴书记的寄语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肩负起新时代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将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我们研究生的青春力量。

  大数据与计算机电子科学学陈龙保: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的青年研究生,我感觉到自己任重而道远。大数据作为贵州让世界看到的崭新一面,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贵州大数据发展中发挥作用,从实际问题出发,把科研做在社会真正所需要的地方,为学校争光添彩,实现贵州的发展与繁荣,增强信仰之基,汲取奋进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宏建:要树立自身成长报国的责任感,传承爱国精神,扛起旗帜,志存高远、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这样的青春才有厚重的底色、才有沉甸甸的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