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09 14:04:00
贵州师范大学

  4月8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出席。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主持。

  会上,银熙惠从学校实施方案的制定、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的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进展、各类工作材料的上报、新闻宣传工作进展等五个方面,客观、真实、全面地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成绩和实效。


  刘照惠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分工作详细说明,对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韩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启动及时、推进扎实、质量较高、开局良好、影响较大,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韩卉强调,为推进下一步工作,要从“七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要认真履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的各牵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要把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认真真抓落实;三要把准导向,要用正确的党史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能偏离正确导向,要学对、学好、学深、学透;四要抓好结合,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结合,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振奋精神、推动工作;五要创新方法,学校层面已经按不同情况、不同对象明确了不同任务,要把创新贯彻教育的始终,以创新提升教育的成效;六要注重宣传,要按照新闻宣传的规律,及时、准确、深入挖掘好的线索,抓好策划,并形成良好的态势,让宣传有效果、有影响;七要加强督导,校领导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单位的指导。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指导组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不折不扣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韩卉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参与,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把学习的思想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献礼!

  贵州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组员参会。王典香 李周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1-04-09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