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1-04-08 19:24:00
贵州师范大学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团掀起“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在团省委、省团校、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在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4月6日,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在贵州省团校礼堂顺利举行。贵州省团校校长熊志光、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施昆、团委副书记李正军、尹瑶出席开班仪式。

  贵州省团校熊志光校长代表贵州省团校全体教职员工向来自贵州师范大学的团支部书记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希望学员们能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地学习,并能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蒋忻余同学代表100名来自各个班级的团支书感谢省团校和学校给学员们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代表青马班全体学员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成为标杆,为广大团员和青年当好榜样,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施昆表示,贵州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在贵州共青团最高学府举行开班仪式和完成第一阶段学习还是首次,感谢贵州省团校熊志光校长和各位老师为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施昆老师鼓励青马班学员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执着信仰;必须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必须练就高强的本领,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要求大家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引路人;做思想引领的凝聚青年的带头人;做学习实践报效祖国的表率者。

  最后贵州省团校校长熊志光为本期培训班授旗。

  据悉,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制为一年,第一阶段将在省团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脱产学习培训,还将赴息烽、遵义等革命历史地进行实地党史学习。返回学校后还将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课题研究等培训培养项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相信同学们通过学习会成长为合格的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