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7 17:08:00
贵州师范大学

  3月16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会议精神。校领导肖远平、银熙惠、乙引、罗永祥、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参会。

  韩卉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两会,是在我们党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两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两会,时机非常重要、意义非常重大、成果非常丰硕,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感情真挚,为我们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韩卉强调,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按照省委安排,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要立足贵州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学校人才与科研优势,在服务“三大战略行动”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1-03-1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