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副院长周江菊到学生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14 14:38:00
凯里学院

  1月8日下午,凯里学院副院长周江菊到学生处各科室检查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罗安海、副处长侯天智陪同检查。

  周江菊首先到武装部视察,武装部干事韩康老师汇报了凯里学院学生2020年入伍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随后周江菊查看了武装部的物资器材室和办公室,要求武装部应在下个学期开学前两周内搬到体育馆办公场地,希望组装部提前做好布置。

  随后,周江菊一行到学生公寓宿舍管理中心检查,她结合凯里学院学生公寓现状做出指示,并要求宿管中心寒假期间加强对学生公寓的排查维修,做好假期宿舍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周江菊一行到心理咨询中心检查,在视察心理咨询中心新建功能室和心理咨询平台之后,她指出心理咨询中心在做好常规化工作的同时,要在改革创新工作上有专门的研究和突破。

  最后,周江菊一行前往学生科和思政科检查。在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之后,周江菊指出,学生科和思政科要围绕学校规划,做好统筹,争取把凯里学院学生工作和思政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