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副院长李斌主持召开2020年度部门(分院)自行采购项目执行情况抽查工作反馈会
2021-01-11 09:52:00
凯里学院

  1月6日下午,2020年度部门(分院)自行采购项目执行情况抽查工作反馈会在三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凯里学院副院长李斌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检查组成员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财务处、审计处及被抽查单位宣传部、后勤处、大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潘海生代表检查组通报了抽查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被抽查单位反馈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成员及纪委监察专员办负责人作指导发言,各被抽查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李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抽查既是学校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自行采购项目监管的具体举措,也是不断推进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用好政策,提高政府采购工作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探索,今后我们将结合学校实际,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他强调:被抽查的各单位要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政府采购工作;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防腐拒腐不松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