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2020-09-25 10:00:00
贵州大学

  9月23日,贵州大学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办学视频会议在贵州大学西校区德正楼115会议室召开。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Prof.Ehsan Mesbahi,国际事务副校长Mr.Blair Mcrae,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孙进,贵州大学副校长吴攀出席会议,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相关人员,及贵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洪云主持会议。

  吴攀致辞。他介绍了贵州大学办学规模、优势学科以及目前国际合作、中外合作办学以及与新西兰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贵州大学今后能够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Prof.Ehsan Mesbahi就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学院概况作相关介绍,并表示学校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科建设处于领先地位,期待与贵州大学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剑介绍了大数据专业的研究方向及教学情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以松介绍了贵州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团队建设、学生人数及课程设置。

  会上,两校人员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3974419 2018-08-13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