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争做“最美教师”致敬第31个教师节
2015-09-10 10:32:00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

  “希望每一位贵州师范学院的教师,以四有教师为根本,德才兼备铸师魂,创先争优比奉献,优秀榜样立标杆。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极目远眺,豪情满怀;面对新的发展任务,我们任重道远,信心百倍。春夏秋冬我们铭刻奉献;淡泊名利,我们志存高远。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情地施展抱负与才华,尽情地挥洒智慧与力量,用爱心、诚心谱写更美的篇章,用真干、实干去赢取更大的成绩!”——陈扬(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9月6日,贵州师范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2014年创先争优活动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展示师院风采,充分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教职工振奋精神,集聚力量,勇于争先,着力个人成长、业务精进,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开拓创新,共同助力贵州师范学院在激烈竞争中占据主动、赢得先机。

  大会通报2014年1月至2015年8月获得厅级、省级、国家级表彰奖励情况。宣读《2015年度荣获“创先争优”活动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2014年度荣获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成绩不属于任何个人,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校领导、各部门领导的关怀帮助,离不开指导教师团队的默默耕耘,离不开参赛学子不分昼夜的辛勤劳作,更离不开热爱师院的赤子之心和师院精神。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更要用师院精神武装自己,敢于担当,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珍惜荣誉、奋发努力,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不断创造出新业绩、新成就。”优秀教师代表杜宏博呼吁青年教师们,要用师院的精神武装自己,敢于担当、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发努力、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8 18:02
SRC-642703 2016-09-05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