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6月25日起考生可申请查分
2008-06-23 16:41:00

  金黔在线讯 6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获悉,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需查分,可于6月25日至28日申请查分。

  实行查分工作,是贵州省招生考试工作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维护招生工作信誉,为考生做好服务的重要体现。

  查分时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将组织工作人员对考生答题卡(答卷)的各小题得分情况进行认真核查,核查工作将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查分范围为检查是否有漏评试题,可以核查各小题得分情况,但评卷宽严幅度一律不予检查。

  经核查,考生成绩确有漏评的,可在纪检监察办公室的监督下,由两名以上专家组织评阅,核准分数,报评卷领导小组批准后,由纪检监察办公室书面通知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络信息处予以更正,同时通知考生本人。

  贵州省考生查分时间为6月25日至28日,其中,6月25日至26日为贵阳市、安顺市、黔南自治州、黔东南自治州考生查分时间;6月27日至28日为遵义市、六盘水市、黔西南自治州、毕节地区、铜仁地区考生查分时间。

  贵阳市两城区考生可到贵州师大田家炳大楼一楼大厅直接办理申请查分手续,其他各县的考生可到当地招办办理申请登记手续,也可到贵州师大直接办理申请查分手续。(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代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成绩查询.jpg
SRC-1980100098 2019-06-23 10:08
成绩查询.jpg
SRC-2019465929 2019-02-1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