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50天”推进会

   安顺学院    2020-07-29

  

会议现场

  7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50天”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王罡就安顺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忠、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具体汇报,并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在听取了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后,罗荣彬指出,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三是要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最后,陈云坤就认真贯彻落实罗荣彬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二要夯实措施抓落实;三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四要加强督导抓落实。(文/图:刘治菊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