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迎2019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天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9-09-24

  91日,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报到。 

   

  盛华学院大门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盛华学院校园里,早晨八点与别日不同,学校在各车站都设有新生接待点,便于同学们来到学校。校园内多了许多准备迎接新生的志愿者的忙碌背影他们接过沉重的行李,为其卸下肩上的疲惫,所有工作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协助新生完成入学程序的咨询及引导、信息登记注册等。从早上08:00点到晚上20:00,随处可见我校迎接新生工作人员的风采,或是帮忙搬行李、或是给新生解答着疑问、或是服务站前认真细致的帮忙办理入学手续,家长、新生满意的笑容就是最大的肯定。  

   

  志愿者们迎接新生下车 

  来了来了,他们真的来了,我们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从学校门口到体育馆,校园里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为学校增添了活力!走进盛华的大门,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志愿者们接过新学子们装着梦想的行囊,带着他们熟悉报名程序与咨询等。 

   

  2019级新生办理注册手续 

   

  2019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盲人音乐学院学生进行现场演奏 

   

  学院党委书记陈懋南(右一)与盲人学院副院长乔亚(左一)、盲人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尽才(中)了解报到情况 

   

  志愿者中心主任肖微微在与志愿者Tegwen交谈 

   

  外籍志愿者 Hugh  Grace交流 与学生 

  学校不仅安排了大巴车将新生送到学校,同时还为返程的家长们也安排了车辆。 

  新闻传媒中心当天在微笑广场举办了新生抽奖活动,为新生送福利,家长与学生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让我们在工作中又获得了更多的动力。 

   

  新闻传媒中心开展新生抽奖活动 

   

  你既然带着梦想走进贵州盛华职业学院,那么便在这里生根,努力耕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相信我们都会在在这里有所收获,加油!我们都是追梦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