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大学生军训教官团考核仪式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    2019-09-12

  九月,活力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大学生教官团集训进入最后尾声,2019年9月3日,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军训教官团考核仪式,遵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任占慧带队出席,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移风,及各位参训大学生教官参加。84名大学生教官将短暂告别学长身份,迎接多彩又充满挑战的教官生活,九天的艰苦训练,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完美的一页。

  早上10:30,大学生军训教官团考核仪式正式开始,在总教官王祥辉指挥下,参训大学生教官进行训练展示。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在王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学员们严守军纪,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充分表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貌。

  军分区任占慧处长对此次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员们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军训任务。

  王移风处长对参训教官表达感谢,也指出部分不足,希望明年军训充分吸收今年的经验,完善相关制度,一年比一年更好,一年比一年精彩。

  仪式结束,学员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对军训教官团的关心和厚爱。部队教官们的严加管教、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遵义军分区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军训团的教官学员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撰稿、摄影:罗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