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市院联合项目评审会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09

  在签订市院合作协议后,我院迎来了第一次市院联合项目,在领导的带领下,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市院联合项目的申报,截止6月25日,科研处共收到20份申报书,在上报市科技局后,2019年7月5日,市科技局领导组织专家到我院进行第一批市院联合项目的评审,市科技局领导袁兴副局长、产业科苟小松科长、罗平毅科长参会,我院祝萍副院长到会,对科技局领导的重视感到由衷的感谢。科研处处长李光全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科技局领导向大家介绍到场专家,并对专家就申报书的评审作出相关要求,一定要对申报书用专业的眼光严格评审,保证立项项目的质量。

   

  大会第二项,由我院祝萍院长对科技局领导的关心,对各个专家不远万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领导与专家们能经常来我院指导我院的科研工作,在科技局和专家的帮助下,在我院教师的努力下,共同创造我院科研的蓝天,大力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

   

  大会第三项,由五位各领域的专家分块对20份申报书进行一一严格审查,按照科技局与我院的要求,用专业的眼光对我院申报项目进行查阅、提出建议、现实评估,最后得出评分,各个专家得出结论后,再由一位专家将所有专家意见汇总,得出最终结论。

   

  在经过专家的4个小时的辛苦审查,我院第一批市院联合项目评审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