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    2018-12-24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粟战书、汪洋、王泸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领导出席大会。

  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共改革友谊奖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学院教职员工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积极关注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感受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内心充满自豪,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