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年人眼中的脱贫攻坚|贵州师范大学人在路上
2018-09-25 16:46:00
贵州师范大学

  青年人眼中的脱贫攻坚

  据悉,这个暑假,贵州师范大学共有32支社会实践队伍队伍,1500多名志愿者,7名驻村第一书记,翻山越岭,访贫问苦,传递爱心,播撒希望,汇聚了一股投身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紧扣助力脱贫攻坚任务,结合专业,赴贵州脱贫攻坚一线集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利用专业所学,将青春的论文书写在广袤的贵州大地,用一身汗水让青春无悔。

  在大山深处,他们辛勤劳作,但收入甚微。这里的孩子握紧手中的笔,心中埋下深厚的希望。

  年轻人不愿一辈子待在大山中,出去拼搏闯荡。留下老人独自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怀揣着青春的心,师大人迎风而来,走向助力脱贫攻坚的路。我们竭尽全力,给予他们走出大山的希望。

  那双渴望知识的眼睛,那些求知的小小身影,正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

  他们年幼的胸怀,怀揣着伟大的梦想。

  我们走家串户,抚摸岁月千姿百态的痕迹。

  同时,还有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他们。他们用脚步丈量脱贫攻坚的路,风雨无阻。

  脱贫攻坚,我们一直在路上。虽然不能让你们一下子富足,但我们可以为你们带去些许温暖,在你们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

  只要你们需要我们,我们就会一直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0-12-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