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师生收看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2017-10-27 16:06:00
  10月27日,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集中收看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电视直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谢晓尧参加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校领导刘肇军、徐晓光、乙引、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校长助理梁楠分别到三个校区与师生共同收看电视直播。
  此外,贵州师大会师生还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平台,收看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电视直播,围绕“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交流表达自己的心得。
  广大师生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情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竭尽全力。
  接下来,贵州师大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贵州师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0-12-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