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定向招聘贫困大学生计划
2016-10-13 09:55:00
贵阳日报

    今年,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调整人员招聘计划,重点在我省贫困县域开展了66人的定点定向社会招聘。

    自今年起,中国工商银行启动专项招聘项目,每年计划招录200名,力争通过五年时间,共计为1000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在今年已完成的春季招聘工作中,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招聘并签约25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重点帮扶贫困地区和扶贫对象实现脱贫。

    中国工商银行分行将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培养计划,帮助贫困大学生更快更好适应工作环境。今后,该行将持续把扶贫济困作为大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