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好声音“唱响”乌当原创歌曲演唱大赛
2016-09-19 09:37:00
贵州师范学院

  9月17日,18位选手决战第二届贵阳农业嘉年华之"乡愁乡韵"乌当原创歌曲演唱大赛,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的5位年轻唱将强劲出赛,以优异成绩崭露头角。肖媛媛以97.56分荣获第一名,罗慧以97.50分荣获第三名,宋寒节以97.00分荣获优秀奖,杨清香以96.99分荣获优秀奖,王亚丽荣获最佳演唱奖。

罗慧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继乌当区2015年"唱响中国梦、歌唱美乌当"歌曲创作活动的第二季大赛,是宣传乌当、赞美乌当的靓丽名片。活动于9月10日启动,主会场设在美丽的羊昌花画小镇水东文化广场,共有来自全区各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选送的47位选手参赛。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音乐爱好者创作、演绎歌颂家乡、反映时代、鼓舞梦想且符合当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以小见大、倡导积极向上社会风气的优秀原创歌曲。

肖媛媛荣获第一名

  贵州师范学院作为乌当区的一份子,责无旁待传承、唱响家乡美妙的旋律。同学们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倾情颂乌当,包含深情传唱《泉城神韵》、《乌当放歌》、《醉了,乌当的秋天》《乌当放歌》等曲目,通过歌声,表述对乌当的挚爱与感激。

  (文/全奕图/艺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