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市105家事业单位招人 招考工作人员232名
2016-04-20 10:00:00
贵阳晚报

  19日,记者获悉,贵阳市105家事业单位将招考232名工作人员,4月23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留学回国人员报考,须提交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相关证明材料。

  此次,招人的有贵阳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中心、贵阳市公安局监管场所卫生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贵阳市支会等105家事业单位,将招考检验师、解说员、网络管理员等职位。其中,管理人员73名、专业技术人员158名,教师1名。

  凡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1998年4月23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0年4月23日及以后出生)的均可报考。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具有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相应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5年4月23日及以后出生)。

  另外,定向招聘“基层项目服务人员”的,限截止到2016年4月23日,由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贵阳市服务满两年及以上,且仍在岗或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由贵阳市统一选派的“一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五类人员报考。同时,已被机关事业单位录取的基层项目人员,不得再报考该岗位。

  此次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4月23日9:00至4月25日16:00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贵阳人事考试网”(http://gyrsks.gygov.gov.cn/)网上报名入口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报无效。在报考时,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相关证明材料;报考“定向招聘基层项目服务人员”岗位的,须提供服务地县级“项目办”或“引导办”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服务证书。

  据悉,此次招考笔试时间为2016年5月21日上午9:00—11: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93157888 2017-03-03 09:41
SRC-2072522981 2016-12-16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