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交行苏州分行向贵州一小学捐献38万元助学物资
2013-10-10 10:55:00

  9月24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在修文县洒坪乡洒坪中心小学发起主题为“书香交行·携爱启程”的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向洒坪中心小学捐赠了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并签署了助学计划书。

  9月18日,随着最后一批图书装箱封存,交行苏州分行以“书香交行携爱启程”为主题在行内举行的为期一个多月的捐书活动落下帷幕。捐书大军中,既有领导干部,又有普通员工,甚至还有交行的客户。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束兰根开始,到该行的保洁人员、保安同志,每一位交行人都尽自己最大努力搜寻合适孩子们的读物,帮助西部地区的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还联系了江苏凤凰出版集团,另外购置了一些内容好、质量高的新书,总共7000册。

  在9月24日的活动中,交行苏州分行向洒坪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38万元左右的助学物资,包含50台电脑、7000册书籍、100套文具用品。双方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助学计划书。活动现场,还为小学生们现场发放了书包和文具。

  捐赠仪式结束后,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祥,副市长毛有碧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行长束兰根一行进行座谈。王玉祥对交行苏州分行支持贵阳教育事业发展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交通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效交流机制,加强在金融、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