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12-02 15:1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列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 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坚持人民至上》精神;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习近平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向 2022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精神;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精神;习近平向 2022 年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暨第二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致贺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中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 (试行)》;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 80 条;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报一起疫情防控中被问责的案例。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1 月 10 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0 月 25 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11 月 13 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和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校园人员密集、流动量大,要充分认识当前抗疫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完善应急处理体制机制,切实落实“四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积极开展疫情常态化环境下师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